6/29最後一天在遠傳上班!

結果重要的主角都沒上班...悶


ex:咱們的大將 A組的TEAM


悶.....好在那天勉強還是有業績的!!







7/1 白襯衫 黑裙子 膚色絲襪 黑皮鞋

一身新人的裝扮


和往常上班的時間一樣出門

結果在一個紅綠燈要右轉之後

有個阿伯要左轉 就在我騎車要穿過他旁邊時 就被撞倒了....


無言阿!就這樣倒在地上啦~~


煞車斷了,車還發不動

我就很兇的對阿伯說,你會不會騎車阿! 左轉燈不會打嗎?


我待會要上班耶!車壞了怎麼辦!!你給我牽去修!!!!

就在原地等他回來,之後就上班了!



坎坷的第一天!

我的絲襪都髒了 嗚..難過!




亞太喔! 好不習慣喔~~畢竟不是我的地盤


還是一大早就到遠傳打卡,習慣了~~而且打了57分!要是在遠傳就被扣錢了..


還被同事噱..說我穿新人的衣服比穿遠傳的制服好看!真是哭笑不得..無言阿!!!!



回到亞太之後 ,開始學習新的事物

也是因為在遠傳有底子了!

所以也難不倒我!


第一天還過得去囉!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7/1通訊行好熱鬧 不管是亞太還是遠傳!!




亞太忙到一半 遠傳CALL來叫我回去支援

沒想到就辦了一個門號..雖然這個月的我沒業績可言!


早知道就讓給別人了! 還好我接了這組CASE,不然她們要跑去別家ㄟ!

結果我也很阿莎莉的算他整數! 不錯厚!!!





我想念遠傳 跟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那種一起忙碌一起開心聊八卦的時候

沒有妳們我會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