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上班真的很無助阿!

到了下午陸陸續續有好心人來看我



先是小柯!...而且還是用P320導航來了!未免也太酷了吧

送了兩大袋的果凍套跟水晶殼
還幫我帶來了我的午餐!

沒想到客人就這樣一組兩組陸陸續續的進來
結果就賣了...
小柯真的很強!真的要跟他多多學習!
不是蓋的~


再來..張珮欣來了
哈!人很好 帶了清心來給我喝
陪我聊了快四小時的天!
女人真的是搞威!

之後...劉祐維來了
哈!我以為你沒事,就一直死不接你電話
結果最後一次接了,沒想到你跟我說你在竹南!
傻眼啦!

還好你沒進竹南遠傳找我,不然就尷尬了耶......
下次再去清水找你啦!
反正你假這麼多! 是吧是吧~~


最後..謝明翰來了
你很好阿!還幫我改姓,我幾時姓"李"了
如果沒有發現 該不會手機就這樣一直存著"李維姿"吧!!!!!!
好啦!看在你也帶了杯清心來就原諒你啦~


時間過好快喔!
今天有好多人來找我聊天~

YA!
以後也要這樣才好!
不然一個人上班多無聊阿!
你說是不是ㄚ..大婷

哈哈哈
你一個人還好吧
右邊有遠傳左邊有亞太耶!

我左右都是敵人!比你慘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