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中秋節竟然來個颱風
本來有計畫要去逛街的沒想到都關在家裡阿~

難得中秋節前一天放假
還想說Mail說放假是假象
結果就這樣放了兩天爽假
ohya~
本來就是嘛!
颱風天不放假要幹麻
誰會在風大雨大的颱風假出門去看手機
淋的全身溼答答
又不是瘋了~
結果真的還有店在營業..
誇張~


想說雨這麼大 去莉櫻家烤肉的行程應該會取消
沒想到照常舉行阿!
好在小不點她男人來載我~不然我可能也全身溼答答了!

一到那就看到有人張大嘴巴在吃東西~~張珮欣你吃相也好看一點!我在車裡都看的很清楚ㄟ~

好開心!很久沒有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沒辦法一起上班
有活動一起參加也是不錯ㄉ啦!
雖然沒跟妳們一起去唱歌~~

大婷還給我遲到很久~果然在家有偷吃東西



今年中秋節公司有發一盒月餅
但是裡面竟然沒有蛋黃!
吼!月餅不是都是要那種裡面有黑黑甜甜的餡再加上一顆蛋黃的ㄇ?
結果怎麼都是芋頭口味!
不討喜!
那我寧願吃ㄧ大箱的柚子~~

柚子好好吃!!
果然有吃到柚子才有過節的fu~
月餅喔~~閃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