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到來到遠傳代班!
(對兩個月前的我可是夢寐以求阿~)

沒想到一切都變了!

以前的FU都不見了!


變的開始不能適應了!

來客數太高!噢~忙碌的FU...
少錢的FU
很晚下班的FU
整個櫃台裡面也太髒亂了吧!



用"人事已非"的詞來說 還挺貼切低!




果然在竹南適合養老!


只是摳摳少了點!
但,步調很緩慢
可以慢慢來~


主管說半年OR一年還要來個大風吹



到時候會吹成怎樣 ? 還蠻令人不敢想像!


我吹到竹南
大婷吹MOTO
妍羚吹後龍
莉櫻吹亞太
仕偉吹後龍又吹回頭份

小不點最拉ㄎㄧˋ!留在原地
不過,壓力也最大!



想當初一起打拼的時刻
好懷念~






我 :大婷!你在哪? 我不會結帳 來幫我
大婷:妳怎麼不會???叫我放假回來結帳就你敢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