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叮叮噹的平安夜!

放假天~

十一點多就到後龍了

先去謝家吃板條!我應該吃乾麵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嘛!


飽餐一頓之後到通宵台鹽去泡腳~~
冷冷的天氣泡熱水真是太舒服了呢!
但是那水實在太燙了~
燙到無法在水中撐太久....腳還是一樣紅炵炵的!!
好舒服^^
還有吃聽起來就不討喜的台鹽"核桃蛋黃"冰棒!
沒想到還不錯吃呢!
就奶味很重,有吃到蛋黃的顆粒!而且一枝才20,好便宜~


下午兩三點又前往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拉^^
在苗栗明德水庫才新開幕的唷~~

哈!!離我這邊還蠻近的呢!

以後也可以騎車去了唷!!





照片放在第二個相簿唷~

http://www.wretch.cc/album/justpink0908




晚上吃小火鍋~好飽唷!
我都快吐了!

這幾天大概又胖了兩公斤了吧~~
快點罵我"豬"
看我會不會因此而節制一點!!



祝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明年也要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