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辦了花旗信用卡
結果核卡沒有過~
害我難過了一下!


之後,剛好有機會辦 國泰
所以又辦了一次!


沒想到~~~~過了!

哈哈哈

因為客服有打電話來確認資料~

害我那幾天都很緊張!


收到的那天~~
早上八點多就聽到郵差在我家樓下大喊
:『林維姿 掛號!!』
:『林維姿 掛號!!』

我想說~~誰阿!!那麼早!我哪有掛號~~
之後腦中浮現的念頭就是~~ya我的信用卡來了~~~



雖然額度沒有很高!
雖然只是普卡!
不過~~~

我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張的信用卡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