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來到了MOTO上班!
是的~我又調店了...


真無言!


要習慣可能還要幾天!

不過才去那邊上三天班
很多東西都被我改掉啦~~~

因為有好多東西都用不習慣
所以就以我的方式來用



昨天一個人上班實在是有點空虛阿!
又回復到沒有人可以講話的世界
雖然有內線可以打,不過隔壁實在太忙啦~~
再加上大哥裡面的監聽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講話!!!!!

恩!!
這是我必須要適應的地方阿!!!!




話說~~2號那天去吃了台塑
我的肚子要爆炸了!
餐前酒跟雞尾酒就喝了好幾杯~
好好喝喔~跟果汁ㄧ樣,根本就沒有萊姆的味道!!騙小孩的啦!

我的美國牛肉好大一塊
妍羚的龍蝦好好吃~~
大婷的魚也好好吃
慧玲的羊小排也好好吃喔
焦糖布丁也太好吃了啦!!


吃完我的晚餐~我的肚子裡面三個月的寶寶跟我SAY HELLO



回程的路上!尖叫到喉嚨痛阿~~
阿玲開車太猛了!

真是愛玩又愛叫


那天~~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ㄟ!
真的是座錯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