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了!

今年還蠻爽的!休了初一到初三
好讓我回家跟我老媽老爸吃團圓飯!

越來越沒有過年的味道了~
也沒有打牌,也沒有玩麻將(我也不會啦),也沒有放鞭炮,也沒有拿紅包~~~~

不過今年總算讓我回鄉下看外公外婆了~
真是太久沒有回去了!
騎機車還有腳踏車在鄉間小路裡面晃來晃去~~恩!!好鄉下喔天阿~~


初五那天七點多就起床了~因為要放鞭炮所以提早到公司!
八點半就放炮了~而且我可是閃的遠遠的~~~
結果那天上班時間也真是太長了~長到我都想睡覺啦!
果然一回到家洗個澡就躺平了..
隔天還真是不想起來上班!
拿到開工紅包還不錯啦!不無小補~沾個喜氣囉!!!!!!


不是我再說,雖然說景氣不好,可是還是有一堆有錢人在放煙火阿!
我家視野不錯!看了好幾次的大煙火~都比跨年煙火好看千萬倍拉~(指的是頭份的跨年晚會....)



總之! 2009大家新年快樂拉~~ 今年是牛年喔! 哈哈哈!我的年啦~~~


哞哞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