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好久沒有碰MSN了!
今天一上線就一堆視窗跑出來~
太多人敲我了...
打字打到手酸阿!
還好還記得誰是誰~

月中過後好空虛
讓我閒了好幾天
都沒人阿~~
看來這個月就只能領底薪+加班費..呃~慘阿!
所以上班都在講電話!
用公司的亞太講~還有遠傳的大寬頻~~~不用錢啦!

3/19大姐生日,下班後在遠傳吃蛋糕,布丁好好吃喔!

下午也吃了一個大婷給我的蛋糕~~也好好吃~不過!!有點膩~


張珮欣!月底排假要記得跟我講你休哪幾天!




好久沒回家了~~我媽說他很想我!!哈!!下個月找一天回家跟我老媽一起吃飯好了~~~

對了!突然想到
下午跟巧鈁借歐兜麥要去清心買飲料
結果車發不動!!搞笑喔~原來發車還要有撇步ㄉ咧
有點丟臉

星期四是業務聚集的一天
一堆業務都出現在店裡面

太誇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