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放假日,總是會跟很好吃的香菇麵say sorry
因為~~爬不起來啊!
為什麼這麼好吃的麵沒有營業到中午!太可惡了!
所以就去吃很好吃的意麵!
滿足之後到全聯買需要用的東西~
之後買了兩套內衣跟一件雨衣~

特地到頭份買很好吃的山東饅頭
結果..晴天霹靂的"休息中"
點點點阿~~上次走路去是"已售完"~
太過分了!果然我跟山東饅頭沒有緣阿!

下午回到家後~開始看電影
首先是看了"貧民億萬富翁"
這要感謝阿兵哥的光碟~
還有信義哥哥的內容大綱~
讓我看片看的挺順利的~
不然我一定看不懂!!哈~我理解力比較差!

再來是看了"七生有幸"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
果然我還是感性的留下了幾滴眼淚~~~

晚上到店裡找大婷~~
沒想到我戴個眼鏡加上把瀏海紮起來
每個人都說我變老了~是怎樣!!太過分了啦~說成熟還比較好聽~~
拿了蛋捲後到頭份晃了一下~
順便到亞太去看看巧鈁~~

回到家已經10點了!


這個月快結束了耶~
好快喔!
真是不知不覺!!!




期待下個月去宜蘭玩!
我想出去玩~~好久沒有出去玩的fu了~~
希望不要搞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讓我玩不成啊


好啦!先期待30號跟joy去南寮!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