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旅遊回來路途中~我的牙齒又來跟我鬧彆扭了>___<"
痛死我了!
這是換右下最後一顆!
本來晚餐要去吃環市路臭豆腐的
礙於想睡覺~礙於牙齒痛只好作罷
回到家洗個早~愛就宅一起看個十分鐘眼睛就快變成一條線了!
關上電視,拉了棉被就睡了~
晚上睡覺翻來覆去~以為熟睡就可以忘記知覺!
沒想到~這次的敵人太強了!!
隔天上班真的是受不了了~
掛了兩條黑眼圈上班就算了~還越來越痛........

終於吃了身平的第一顆普拿疼~~~可想而知有多麼的痛阿!
痛到我牙齒都在發抖了..嗚!!
打了電話去牙醫預約掛號!!什麼!!5/8下午四點半
有沒有搞錯!還要我再痛個兩個禮拜~那晚上都不用睡覺啦!

還好我有跟他說只要有客人沒去,請馬上第一個通知我


止痛藥終於在我吞下之後兩小時發揮作用~~
哈!我又變回一條龍了:)

四點半多的時候~電話來了!通知我去看牙齒了!真開心
抱著緊張的心情去看牙醫了!

一樣~還是打了麻醉!將近一個小時過了~我的背流了好多汗

痛是不會痛~可是聽那聲音整個都毛起來了!
下次去看牙齒要記得戴耳塞...


在晚上九點之前我的右半邊的臉根本就是沒知覺的
也可以說 今天一大半天我的右臉整個是顏面神經失調!


討厭~為什麼牙齒不能一次全部弄好! 一一"



good night~我要補眠了 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