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店裡的螞蟻越來越多
我的食物都給它吃了
我的飲料也給它喝了
犯賤啦!!
人家的食物ㄟ!
每次看到火都上來了
之後就開始大開殺戒
舉起我的大拇指,狂壓死在我眼前跑過的螞蟻!
不爽啦!!!!

下午大姊來店裡
問我今天臉色不好
我跟他說,喔 沒有阿!因為螞蟻吃我東西所以不開心
他說因為它比你勤勞,這句話是想跟我講什麼!!!!!
恩~~無言!


昨天撞到牆壁的右肩,果不其然才過了一天顏色就加深了
天啊,竟然有結痂,可是我記得沒有破皮阿....
不要讓我留下疤阿~
而且肩膀好酸喔喔喔喔喔



夏天到了,
越來越多昆蟲出現
晚上越來越多叫聲..青蛙真的很吵!
瓜瓜瓜瓜叫不停,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會聽到小鳥叫聲!
現在才凌晨12點多ㄟ~~~~
太誇張了!
不是只有早上才聽的到啾啾啾嗎?
還是我聽覺出了問題~~


晚安!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