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昨晚大婷都把我業績做完了~
想說可以清閒一下
是沒錯啦~
下午真有夠清閒~
閒到眼皮快垂下來了!

為什麼最近這麼多人說我雙眼皮!!
過分!我本來就雙眼皮阿!!只是內雙而已
最近雙的比較明顯可能是因為想睡~眼皮太重了...
我不是單眼皮啦!!!

兩三點的時候小不點說要去買水果,請他幫我買5根香蕉
沒想到買回來竟然這麼這麼粗大一根





我看了都傻眼...
吃ㄧ根就飽了~而且不是普通的重
1根15元~~有沒有吃過這麼貴的香蕉阿....
無聊到還拿手機拍下經典照


夏天吹冷氣真會讓人蠢蠢欲"睡"~
所以就把OGO拿出來打魔術方塊!





陳宇平聽到可以拿來講電話還很驚訝咧!
是沒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喔!真遜

今天是騎腳踏車日嗎~
兩個人都騎腳踏車來找我~


直到八點多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SO!戰績也是不錯的拉~續約*4+指定*1
YA~個人77%
整店66%~加油還有4%!!
就為了1000元!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