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又過了一半
真快

怎麼覺得很久沒上無名了..

哈!!!太久沒上來打廢話了~



這個月我家多了一個小星星跟我作伴
上班開心多拉~至少有人陪我講話嘛!
不過只有這個月..因為下個月就要調到遠傳拉~
大哥說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還會有新人拉!


汪店長的事真是太讓我shock了
沒想到我的預言中獎了
會不會太快了..18號那天才再跟慧玲說而已~晚上就...

so今天變成威寶人
在威寶上班的第一天!cow~蒼蠅真的很多!
平常在MOTO唉唉叫冷氣不涼,在這兒28度我都覺得好冷....

前天放假,終於如願以償吃到阿里郎~
呼!跟我想像中的店面落差很大~~
以吃到飽的店來說算是非常便宜拉~才$230耶!
肉又可以吃到飽!
飽餐一頓下來~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拉
不免在心裡OS:這餐吃完大概半個月都不用吃肉了吧
也沒這麼誇張!到底吃了多少~~答案是:兩盤半 YA牛肉跟雞肉好好吃

再去吃阿里郎之前去逛了思夢樂
買了兩件針織衫小外套還有很可愛的洋裝跟一條內搭褲
下午去竹南也買了一件BEAR TWO的水藍色褲裙
晚上到南苗水草屋買了一件LEVI'S牛仔褲 價格實在太吸引我了 (台)俗拉!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