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素
好好吃的素食耶!
尤其是三杯菇
還有黃金甲 其實是南瓜焗烤飯!
嘻嘻


下午到內灣晃晃
人好多,天氣好熱
買了黑糖糕.艾草菜包.還有吃芒果冰+板條~還買了香腸
肚子好撐喔!


回到頭份~有上班個一人分了一個黑糖糕
這可是讓我排了15分鐘買到的咧!


之後就敗了柏肯.....
我的柏肯好像阿罵浴室裡的拖鞋喔!
哈!

本來想買跟大婷一樣的白色基本款
但基於我太牛了又不愛乾淨~只好放棄
買了一雙又銀又藍的基本款~ya

而且是穿的時候跟店員說要穿36號
結果店員看了下我穿的all star說~你應該穿不下吧

就拿了36.37兩個size給我穿
沒想到36對我來說太大了~~鬆的要命!
換上35號!還是稍微大了一點~
但基於柏肯大人size最小從35開始
只好看有35size的鞋子有哪些~


34就是小朋友的耶,而且小朋友的款式都很花!不然就不討喜
重點是我穿的下耶!!呵呵呵!傻眼!
由於款式都很醜!所以就只好放棄XD


阿牛買了黑色兩槓的基本款!



買給你了吼!哈~~這是我去年答應你的厚!
以後經過柏肯耳根就會清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