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我ㄧ個禮拜來的新人
今天也來辦離職了!
原因是因為他家住苗栗~一個月的油錢$4000
加上下班要一個小時左右

很好!
上班兩個禮拜走了兩個人
今天又報到兩個人
不知道哪天會走人


不能準時下班真的是個關鍵!

每天下班前都還要問....

我:請問我可以下班了嗎?(真卑微...)
他:今天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嗎?(很質疑的語氣!!)

像今天

我已經很努力撐到六點了

一樣問可以下班了嗎?

換來的是...他:你東西都弄好了嗎?怎麼沒跟我說?

os:靠~又要叫我做什麼事情了!!!!(不爽)


心機很重..是不知道人家下班時間到了?
要人家做事情也不會提早一點講!
新人是沒錯!該做的事情也做好了~
我可不想把8.5小時的上班時間當成12小時來上
這樣換工作不就沒意義了!

在他們看來~只要你準時下班
就是事情太少~不然就會生東西讓你繼續上班..
今天下班~天已經黑了...



我已經再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