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五天都沒上網
從星期日看完醫生之後頭就一直很暈
整個呈現狂睡的狀態
星期日一整天都睡 連阿牛來都沒陪到
之後的每一天下班後洗完早就馬上躺平

上班好暈 騎車好暈 洗頭髮頭彎下來也暈 連睡覺翻個身也暈
我都快死了!

感覺吃藥之後也沒有好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太兩光 還是我根本就掛錯號
反正假日看醫生竟然200塊!! 嚇死我了

總而言之 希望頭不要再繼續暈下去了~~


今天上班好衰!
車才騎到國際路就給我熄火!!
是怎樣拉!!
還好附近有家機車行
埃...沒想到我的油箱裡面有水..化油器還會漏油
不知道又要花多少!
可憐的小黑~~幾年內一直出問題
真的是找死阿!!!

煩ㄟ!好久沒領到正常的薪水了
期待下個月的發薪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