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自己開店
一個放假 一個開會
只剩我!
每個人都緊張的說如果很忙記得要找人幫忙
好在一切都很順利


公司戶回來補印章
終於等到了!
不用再做惡夢了~




中午的便當讓我撐到傍晚
下班的時候突然覺得 好餓喔!
所以下班回來吃了宵夜.........

最近的每天都只有吃一餐
當然零食不能算!!!
我都覺得我好強啊!!



每天都拿體重計出來踩個兩三次
我媽看到都說 你是要量幾次!
強烈懷疑我家的體重計壞了
今天意外的看到指針指向47
而且是剛吃飽+好朋友來
正常來應該會重個兩公斤
結果沒有ㄟ!!!
所以意思是說~等好朋友走就變46了ㄇ!!!
很好!!讓我期待一下!!!!!!!!





終於又讓我等到放假了!
好累喔!連四我都快死了

我同事去蘭嶼玩四天三夜
回來變好黑!
好high喔!!
不過她也得了職業倦怠!



早上聽著鐵達尼號的音樂起床

真的覺得~~對面的幼稚園怎麼會這麼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