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六上班的日子能過的這麼清閒
老娘已經在電腦前面上網很久了
客人也太少了吧!!!!
太閒時間會過很慢
到不如客人多一點讓我早點下班


昨天被同事慫恿
所以刷了一個藍芽
因為小白會斷線~我不爽它很久了
希望在我騎車的時間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哈哈!!!



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
不知不覺就月底了..
也過的未免太快了吧
希望下個月的薪水讓我看到會微笑
畢竟我這麼努力在衝刺!!!!

從回桃園說要去游泳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多月的時間
也沒去嘛!!
不行!
找一天我一定要去游泳
我要飄在水上....應該是浮在水上才對......



早上量體重
隔了一個禮拜又出現驚人的數字 46.5
酷!!!!!
拿秤子出來被我媽看到不免俗的又要被念一下

可是該吃的我還是有吃
每次都被我媽誘惑
明明剛吃完一顆火龍果 才說好飽而已
下一分鐘我媽又切了 香瓜 火龍果跟蘋果
我又默默的拿著叉子叉子來吃!!
吃完後 我媽又默默的說~我今天有滷牛肉耶!!
手又不爭氣的去拿了碗跟筷子撈了幾塊肉來吃...
去公園散步回來又吃了一個巧克力派........................
哀....我控制不了吃的慾望阿....


現在要補充的應該是膠質!!!!!膠質!!還是膠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