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兩天假

第一天在東區走了兩個多兩小時
我想真是瘋了我
五分埔的自創T又買了3件
很好穿啊!!而且純棉又有腰身
非常好
晚上到好久沒去的士林夜市
吃了好好吃的杏仁豆腐冰!!超好吃的
肚子快撐死我了


第二天去哈瓦那吃Pasta~
好好吃!!而且份量不少
口味非常濃郁!是我的菜!
下次要挑戰墨魚麵!!
之後到大江逛逛~
沒想到大江生意也太好了吧!!
比台茂好太多~~整個是人山人海的!


早上到中壢I Phone4的課
搞得我都想買了~
下課後又騎到南崁
還好有藍芽陪我~不然都覺得我累了
今天騎了40km
還蠻強的


晚上突然間的高潮也太扯了!!
店裡亂七八糟 人一直進來
有一陣昏眩的感覺....
好在能準時下班 非常好


要離開店裡的時候店門口就發生車禍了
還好沒人怎樣~
嚇死人了~~




這幾天都吃好吃飽
所以體重也非常夠義氣地往上爬
很好!!!昨天出現了好久不見的數字
我都傻了....48........我的天!!別鬧了~


害老娘今天只吃一餐!
晚上吃個柚子準備來清腸胃
希望明早能夠回到46.5
不然我都不敢吃了!

月經快來了~痘痘開始猖狂
囂張的給我在額頭長了三四顆!
還是來敷個臉好了



希望下個月能如願排假阿
我的宜蘭跟六福村~~還有胡孟孟的綠世界跟李.西餐廳





我的台塑買一送一還沒去吃!
到底要不要去?
誰來幫我做個決定?

當初辦卡不就是因為這個跟威秀買一送一ㄇ....
現在好像都沒用到!
真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