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續幾天都呈現忙碌爆滿的狀態

前幾天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

我都覺得累了...



現在上班都在期待放假
一樣每天都在倒數..


月初連上的好幾天
每晚睡覺都超熟睡
一覺到天亮





連放了兩天去了宜蘭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
為了不讓我曬傷~出門賞了我一個陰天跟不時的偶陣雨

林場肉羹..
蔥油餅...
包心粉圓...
卜肉..龍鳳腿........
還有羊肉湯 也太好吃了吧......

還喝了我愛的星巴克
奕順軒的麵包也很讚


根本就是去吃東西的吧!!!!!



民宿也不錯
雖然不大
不過屋主人還蠻好的
房間也不差
還有很大的陽台
可惜下雨...
有點偏僻倒是真的

整體而言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