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莊先生有約
就一同去吃了李西

裡面的人還蠻多的
雖然不是假日


本來被安排到門口第一個位置
好在樓上有空位~就移動到2F
氣氛都比樓下還好!


食物一上桌
就感受到..也太大盤了吧
那料也像不用錢一樣放很多
而且算是重口味的料理
還不錯吃!

吃了胡孟孟推薦的海鮮番茄跟鮭魚濃湯

我說那濃湯會不會太勾了..
喝到最後也太可怕了吧!!

但結論還是下次還要來.............





結束了美食之旅要來運動一下了

第二站前往太魯閣...

我打慢速壘球~~好糗喔!!
揮棒落空  沒打到幾顆
手就好酸~腰也差點沒給他扭到

還玩了九宮格
不知道是我左手的關係還是怎樣~~球都丟不準!
超遜的

再來...好久不見的投籃機!

最後~~迷你保齡球....



滿身大汗的離開...果真有運動到的感覺!




第三站移動到大江


莊先生買了幾件衣服..應該秋冬都包了!
我買了IBS皮衣跟乾燥香氛袋





回到家喝我老媽煮的羊肉爐
又打了一杯地瓜牛奶
現在肚子好像裝了一顆大藍球
有股想把它刺破的衝勁.................

好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