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途中
撞上對向的計程車

在撞擊的那霎那..人都飛起來了
摔到車上再重重的掉在地面上


我傻了..躺在地上
過了30秒默默的坐了起來 然後慢慢的站了起來
開始撿散落在地面的東西
沒多久 腳好痛又坐回原地

之後計程車司機就馬上跑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然後救護車就來了


趕緊打給店裡跟公司

我媽好緊張




救護車把我送到敏盛

沒想到星期一的急診室人好多
我等了一下子就被推去照x光


好在照出來沒事
只是右膝蓋挫傷 有點皮肉傷
擦點藥就出院了




接著到警局作筆錄

請機車行把車牽回來修
我的小黑好可憐..車頭都壞了..




好在撞我的計程車人很老實
也說要賠償我全部的修理費跟醫藥費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第二天
起床時全身痠痛僵硬
整個從脖子..背..腰 痠痛到一個不行
需要人攙扶
極像個老人


而且我的左腰出現了一個拳頭般大瘀青
痛死我了




現在脖子只要稍微左右動一下都很痛



不要動 目前是我最舒服的姿勢

















人沒怎麼樣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然我就變成第二個慧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