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跟小胖到了宜蘭
沒想到又是遇到了雨天~~
而且氣溫又驟降~~
呼~~


這次住的地方
根本就不算民宿
應該算是..日租套房!!
哀~~失算!!
下次還是住一般的民宿好了
而且也沒有早餐可以吃!!!


第一天下午先是到了新月廣場逛逛
裡面的coach款式挺多..但是擺的好廉價
而且也有CUGGI...不過款是超級少~~~

晚上..走路就可以到羅東夜市
一樣的也是人潮擁擠

基本款 阿灶伯羊肉  由於排隊的人太多..只好外帶(我發現外帶的份量比較多唷!!)
包心粉圓
義豐蔥油餅
還有不知名的蔥餅

最後是60元的超大雞排..


恩..大概是這樣吧~~~


第二天 起床後也是一樣下雨
沒地方去的我們只好吃遍宜蘭各個美食


首站  米粉羹+臭豆腐...   (這臭豆腐應該是我所吃過最外酥內嫩的吧.....勝過師大了綠色臭豆腐...好好吃好好吃!!!)
第二站   林場肉羹    ...(這也是基本款~~每次去都要吃的)...外加一個蔥油餅

之後就到金車酒場走走~~裡面的建築挺不錯的~~可是沒什麼好逛就是了~但有免費的酒可以試喝~買了一包咖啡錠就離開了

然後就順路到蜜之坊..是ㄇ!我忘記名字了~那邊可以免費吃蜜餞~~裡面也可以殺不少底片喔!!!

第三站  先是到奕順軒買歐克孝敬老母(其實昨天到民宿之前已經ko一個了) 接著走到 肉羹番+肉捲...(肉捲外酥也是好吃...肉也是真材實料!!)


第四站  宜蘭酒廠......買了一包核桐麥逛逛就離開  (因為正常小籠包賣完了啦...........)

第五站   北門蒜味肉羹....(我的媽~~這真的好好吃!!!!肉很扎實..湯也是一絕)

第六站   老魏牛肉捏麵  (牛肉入口即化..捏麵就是一般的麵疙瘩 挺Q的拉!!湯頭普普囉....)

最後一站   礁溪國小前的蔥油餅...(這跟義豐比起來真的是不相上下~~加蛋超好吃)


以上~~美食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雪山隧道還沒走完我就昏昏欲睡了...


哈哈!!!


我只能說~~肉羹!!!!!你也太好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