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那天陪我媽去辦我弟的身份證跟健保卡
順道繞到中原買我愛喝的皇后先生
還吃了我愛吃的東東麵館
小胖點的哨子麵好好吃~下次換我點~
吃完午餐肚子太飽
我媽就提議到虎頭山去爬山

我的媽阿!!
上山還好~下山的路好抖~腳超痛的


還好在山頂上看到一大群鴿子稍微彌補我的腳痛
鴿子好多隻喔~而且也不怕生~~

回到家累死了~才睡了一下就被小胖叫醒~~

晚餐~我的媽煮了超好吃的豆瓣醬炒三層肉~還有其他的菜~~

吃到肚子又翻過去了....哈哈

現在在看一部韓劇--我的公主

男主角帥~女主角也還不錯

兩天我就K了9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