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在亞太上班第二天
還是不太習慣
不習慣客人這麼少
不習慣上班人數這麼少
不習慣沒有聽到同事們的八卦
不習慣沒有大家一起奮鬥的感覺


還是三不五時會跑回去遠傳哈拉!
畢竟還是習慣了!


但是勒~~亞太我今天可是開了三個門號呢! YA
兩天的時間學的也差不多了~

回遠傳看到鼓勵榜上面我的照片被拆下來
心裡真是有點傷心
因為我再也不是遠傳人了..>︵<
allen(遠傳業務)還說你被調走了厚..心裡真是一陣酸阿....

張珮欣你這傢伙 竟敢忘記幫我買晚餐
真的是找死!
大婷抱歉啦~不是故意不幫你買午餐 好啦!總歸一句話!!!妳們大家要想我喔..... 不然放假會回來吵你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