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今天一樣是不停的亂跑


一下遠傳..一下MOTO...


亞太都沒人 實在太空虛

不過還是辦了三個門號一個續約
還有一個遠傳門號唷^^

HAHA!
不錯喔!

看我這樣亂亂跑 業績還是照樣有顧一下拉!




中午吃小不點煮的午餐
晚餐吃小不點男人買的晚餐

都沒花到錢!剛好省起來~~~






晚上大姊來亞太!
問他這個月薪水要怎麼算
好在不是只有底薪!
以我的實力起碼也有兩萬八
不過兩萬八我已經不看在眼裡了~
在遠傳基本都馬X萬起跳

要是這個月薪水沒有達到我要的水準

我一定會


















很 不 爽!!!!!!!!!!




竹南店要開幕了!
很酷~
店名是:手機評價館!


到時候大家要來給我關照一下蛤~~






對了!今天十一點半才下班!
太誇張
原來在亞太也可以這麼晚下班
我以為只有遠傳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