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個人上班
只能說已經習慣了~

盡量跟客人聊天
盡量上網吸取資訊

盡量....找事做




上午遠傳外包商來裝強波器
終於不用再跑到外面講電話
訊號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這強波器會不會致癌阿
因為Phs也要裝耶!
一家店裝了兩個強波器!
夭壽! 太誇張了!

雖然說星期日
今天的人比以往還多ㄟ
累積到15的數量
賣了兩支手機
一支差點要賠本賣!

竹南手機競爭到太可怕了
每家都在比
比到連賺一毛都有點困難
價錢一家比一家低
是怎樣!大家都照成本賣了~~
那我們賺什麼阿

一個月毛利要20萬才有獎金
吃屁阿!
根本就天方夜譚
有10萬就要偷笑搂!


隔壁的小哥很喜歡送飲料過來!
真不知道是不是"不懷好意"
應該是看我傻傻的 八成很好騙的樣子
哈!maybe~




前天有個客人來 幫我算了 生命靈數
說的真準!

沒有同理心 真的耶!
很有領導能力 這就..還沒發現我有這個潛能
說出來的缺點都能欣然接受 真的!不接受人家都說出來了!

有錢才有安全感 這超準! 一下子落差一萬多哪會有安全感阿!
明天三月貸款要開始還了!不多存點錢怎麼行~~~~

算命的人真厲害!



ya 續了一個賓1 5320 全配+TF 2G 才賺一千多..還好客人人不錯 沒跟我殺
話說 這個客人一進來 還以為他是隔壁小哥的兄弟之類的 因為長的太像,一直認為他是來當間諜的!
不過 我誤會他了~~ 哈哈
而且 因為沒有刷卡機可以刷卡 還請他去領錢
沒想到買了一罐飲料給我 噢! 最近好心人怎麼這麼多?

話說 本來還要賣一支T33的 結果沒有刷卡機!
機車!!!!!! 明天如果客人沒來 老娘還要吹易碎
誰會吹阿!!!!!今天光一個高電就讓我剝個老半天 有吹沒吹好像沒差別!


6300 空機
這個殺的有夠誇張!
5990全配+果凍套+保護貼

那我賺屁啦!

經過喇賽一番! 也就跟著賣5990 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全配
死要跟我坳 果凍套+保護貼
這要給他ㄧ坳了 毛利都變負的了!

交涉一番後 果凍套送他 保護貼兩百
盧了很久才決定要跟我買
突然很想留下感動的眼淚

KEY完銷貨之後 感動的眼淚有被迫吸回去的感覺...毛利72 ...暈
她也很好心!也出去幫我領錢~~~~~


刷卡機 你再不來會讓我失去很多筆生意!!!







開心!禮拜二要去淡水

要跟親愛的妍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