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妍羚喔

第一次放假跟他一起出來玩
喔!真的是難得!

這都要感謝 智凱先生~



第一次吃阿給!
之前一直以為阿給很難吃!
今天終於獻出我的第一次啦!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有很Q的冬粉~~

我說我們也太會吃了!


對了!
我們的第一份食物是老街裡面的 黑豆花!
粉圓很Q 不過 糖水太甜!!



大熱天的站在碼頭前
眼睛都張不開了!

看!淡水街上有家PLAYBOY 裡面好多包!好多鞋!!! 不便宜咧~~~~~



到紅毛城了!跟砲台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啦!
趴在砲台上真的很熱!! 整個人都要燃燒了~~~!!


房屋很古色古香~~歷史可悠久的咧!


橋我們多開心!

其實是看錯照相機!
有兩台同時在拍嘛!
結果我的臉就變成這樣ㄌ.....



POSE擺的不錯!不過都怪風太大了~~頭髮亂的跟什麼一樣還是一樣美的啦!


這就是硬要裝可愛~~~



在紅毛城的門口 跟在路上撿到的小花拍照!


這張不錯!很自然~







漁人碼頭也是一樣熱的強強滾!
還有對新人在拍婚紗
熱的要死真的!


太陽太大!臉都曬紅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就昏昏欲睡了...
我說!在車上睡覺真的很舒服!


偶們的晚餐!
竹北"雲泰"泰式料理!
喔 好吃喔!
第一道就超經典的!
酸辣生蝦!
靠! 嘴巴說不出來的嗆辣! 吃完之後整個鼻子都要噴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