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
好像景氣真有這麼點差!
明明是週末卻沒有看到路人!
像我們賣手機的就很明顯感受到都沒有人!

今天上班~雖然有人進來!
一進來開口卻是問"有沒有分期0利率"
連兩個都這樣~

真是太讓我無言了!!!!!


那我是不是也該辦個信用卡啊!
小不點的"大眾"還不錯~自動分期也是0利率~~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阿!!


可是人家說景氣差倒也還好!
有錢的人還是很有錢~
像前幾天去逛逢甲~還不是一堆人在買東西!
現在好像只有夜市才會有人潮吼~還有週年慶大搶購那種~~~

天阿!還有現在新聞爆很兇的"3600"!!!!
每個人都在問~拿到3600你要幹麻??
其實如果是現金的話我應該會存起來!
畢竟~"消費卷"還是有有效期限的嘛~~~~


噢~聖誕節跟跨年快到了!!
我想去101看煙火~~~~~~~101都佇立這麼久了~煙火都是看TV LIVE~
太可憐了~
我也想去感受煙火從腳下散開的樣子!!!!!!
不過人擠人!!真是令人討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