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來發點牢騷吧!

說說最近!
都在上班呢~
前幾天還連八!讓我上班都想睡覺...

月初開始跟新人一起上班!
看到他就像看到我剛進來時候的感覺
背手機阿,背費率阿,背話術阿~
沒想到轉眼就滿一年了!

結果昨天又發生霹靂的事情了!
怎麼每次都挑我上班的時候爆霹靂!
所以又恢復兩人世界了~~


今年尾牙要吃『台塑』
很好,就算沒有賺到很多錢還是要犒賞一下員工!
這句話,不錯。
這樣才會讓員工想要繼續對公司付出!

恩......


下個月要進駐MOTO了!
哈~這樣我就跑了第三家店了~
其實這樣也不錯
每家店都有每家店不一樣的銷售模式
可以學到比較多的東西是不錯拉!

還好我的心臟還有容量,所以不會這麼早爆炸!





前天休息去板橋玩

林家花園餵魚,其實還蠻不錯的啦!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中正機場~好令人懷念阿~~去年去日本也有做飛機ㄟ
好想再去玩一次!!
回家看老媽,稍微聊一下天,沒想到我"未來的房間"還是一樣亂七八糟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清空啊!
還有竹子湖冷的要死的夜景!

開車的人!辛苦你拉~~哈哈哈




















然後~~最近有想要燙頭髮了!!!
之前一直唸頭髮都沒有長長最近感覺有比較長一點了!
所以!!!!!!我要燙頭髮~
不過要燙怎樣阿!! 爆炸頭!哈~~好好笑唷!
開玩笑的拉!那不適合我~~我走"裝可愛風"咧!(os:心虛.....)



最近又再鬧缺血了前幾天店門口有捐血車在號招,天阿!我整個很熱血想去捐一下~
畢竟,我太久沒有捐了! 結果!還是沒去捐!
一張嘴拉>< 誰要跟我去捐血!
太久沒有捐都覺得每次去捐,針頭都越來越粗,刺下去那一煞那!
歐買尬~~~也太痛了吧!!!
而且現在都不用捐血卡ㄌ說!




講到血,有一次因為要檢查自己有沒有B肝,
所以去抽血檢查沒想到一抽出來的血裡面竟然有白白一點一點我問護士說那時什麼!!
結果他說

















































【那是你的脂肪】


無言阿!有沒有這麼胖阿!
之前去捐血都沒有~~~~~~~害我當下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這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