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竹南代班
真是不習慣阿~
沒想到才離開不到兩個月
一回來就這麼不適應
整個都好亂阿~

早上去買蛋餅
這家早餐店是我上班路途上唯一經過的一家
想說也沒吃過~好吧!試看看

以為是一般連鎖的早餐店,東西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一停下來是中式的
這樣也就算了~
隨口叫了一份蛋餅跟一杯溫豆漿


蛋餅煎好老闆問要不要加醬~便把蛋餅拿給我
讓我大大傻眼!
那蛋餅裡面為何會有半根油條!
而且蛋餅好像早就煎好了,只是稍微加熱重複煎一下而已
更上我傻眼的是 阿婆竟然還用不知道什麼東西在油條上面吸油
這也就算了~竟然用手把蛋餅放到紙袋裡~~~

天啊!!!!!!!!!太讓我傻眼了!
老娘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油膩的蛋餅!雖然豆漿尚可~~不過還是很甜~~我喝了半杯還加了一半的熱開水~~~~~~~
吃到比較好吃的應該是蛋餅上面的醬油膏~嗚!好悲哀喔!!!
算了!這家店只能夠賺老娘一次的錢~~我看!沒有下次了!

果然,不要輕易嘗試沒有是過的東西阿!
算我今天踩到地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