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受兩天睡覺睡不好的痛苦~
一天痛左邊 一天痛右邊!
媽阿!我都快死了~
凌晨醒來想揍人~~~~

下午去掛號看牙齒
結果醫生把我牙齒四邊都照x光
恩~~結果
整個太誇張ㄚ!
七個蛀牙,有一個要拔掉,有一個要根管治療~其他五個要補牙~

我變成蛀牙鬼了!!

為了讓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所以就只好拔牙了~
打了麻醉 清了牙結石 很好!我的智齒被拔掉了~~連根把起阿!
太酷了~~

只是打了麻醉還會痛,這就不簡單了!!

好可怕!!我最怕看牙醫了~但是無法忍受的還是"牙齒痛"
真的會要人命阿!


後!今天大失血~~狂流阿
最近不能捐血了!!!!
雙管齊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