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一天我就放假了~
沒辦法!連上太多天,想要睡到自然醒~~
果然一睡就睡到中午!

真爽!!!!


前幾天提早半小時出門去兆豐還有郵局
匯了一筆錢給我老媽~
沒辦法!!該來的還是要來
三月開始要還貸款了!!!
嗚!我的積蓄瞬間消失ㄚ~~~~
戶頭裡的錢放在裡面真讓我空歡喜!!
不過還不錯啦!至少減輕了點負擔~
瞬間一半就沒了!利息可以少付些阿!

有點無力阿!大學學的東西沒有學以致用~還花了不少錢!真是的!!
誰說左手比較聰明的阿!!!!!!
還是我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料!
好吧!下輩子再努力點~看能不能考上台大或師範!!呵呵......


話說兩天前去拔了顆牙齒
當天晚上還去聚餐!
我們那桌坐的都是餓死鬼
一盤菜上桌~秒殺!!!!酷斃了~~~
所以一下子就解決了~
沒想到回到家也一點了!
洗個澡東摸一下西也摸一下,躺在床上已經兩點了~~

好笑的是隔天!鬧鐘響了很順的按掉
小不點打來把我叫醒~~哈!睡過頭了啦!!!!



對啦!剛說到我的牙齒
現在吃東西左邊都不能動!只能夠用右邊後方的牙齒咬!
當天拔完牙齒之後醫生說回家要冰敷喔!不然會腫起來
結果到現在都沒有冰敷~~好在臉沒有一邊大一邊小~不然我就欲哭無淚啦!!

還是覺得左邊好酸痛!
好像有點撕裂傷阿~~那天牙醫拔太大力了!整個人都站了起來
我的嘴巴也被扳開~所以現在好酸!喔~
吃東西越來越慢了......


下次看牙醫要補牙~~~ㄜ!
希望在下次看牙醫前牙齒都不會痛~
痛到不能睡覺簡直是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