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老爸的手機回家
順便在家裡飽餐一頓

老媽買了我最愛吃的鳳梨~開心的咧!

由於吃太飽~就跟我媽走路到IKEA去逛逛
不然我都還沒有逛過!

只能說逛完後有好多東西都想買回家!
但是價格真的是貴的嚇人阿~
但是卻有很溫馨的感覺!
好想就直接躺在DEMO床上睡覺~~~
看那床有夠軟,看那棉被蓋起來一定很舒服

裡面東西真的是挺多了耶!

後來在樓下看到很CUTE的咖啡樹
我媽就買回家放在電視上!
哈!到底有沒有咖啡味我都聞不出來咧

結帳後~
買了一份熱狗跟霜淇淋!也太便宜了!
熱狗才$20-------再威秀單買一份要$80
霜淇淋也是超便宜$10--------個人是覺得比M還好吃!
30元我們母女倆肚子就飽了~~

沒事又辦了IKEA會員卡!
又拿了杯免費的咖啡~
味道很香,可是不濃~對小朋友來說足夠了啦..小朋友是我!!^^"

快速的走回家~因為有神秘嘉賓在家門口等~

哈!是昌哲拉!
出來之後一直沒機會見面!
連我老爸老媽也很久沒看到了
一邊吃著芋頭蕃薯一邊聊天!!
六點多就先回去幫忙了~

差不多六點快七點多~晚餐時間到
雖然才吃完熱狗沒多久!
可是,回到家不吃我媽煮的菜回家就沒意義啦!
我媽一邊炒完一盤我就夾個幾口
等全部炒完我都吃飽了!
整個就是好吃到一個不行阿~

八點多昌哲又帶著炒飯來給我吃!!
我跟我媽一邊看韓劇一邊吃炒飯
非常愛吃二人組,明明很飽又硬要吃!
不過~人家特地炒的東西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不好吃耶!

在家待8小時,體重馬上增加1KG!看我多會吃!
這趟回去~根本就在吃吃吃!
肚子非常的滿足阿~
九點多的火車~昌哲載我到火車站
結束了一天的美食之旅


回來的火車座位是330耶!LUCKY ^^

對了!有個沒良心的傢伙說我回去要打給他~

電話是打了,連個影子都沒看到阿!!!

還有!胡小姐~為什麼電話沒有接阿!我打三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