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工作了!

沒想到在通訊業也待了將近兩年半
說實在的剛開始的確學到不少

但~學習的東西有限~幾乎都大同小異
到最後薪水越領越少
以這樣的時數換來的薪水讓我想離開了..
尤其是年終..數字對我來說真的是誇張到一個極點
應該是只有小公司才會這樣吧!


新工作在竹南科學園區


中美矽晶 品保部DCC(文件管理)


所有的事物對我來說都是完全新鮮~
完全是陌生的工作跟環境必須要去克服

剛開始也在想~這工作真的適合我嗎?

一旦做下去了~以後在園區要找品保工作就不是什麼問題了
而且又可以學到一些之前完全沒碰過的東西


單棒、晶棒、圓棒、方棒、多晶、錠、晶片...
天啊!這什麼東西~在我眼裡都是灰灰髒髒的東西
好多文件要發行 ...反正就是亂七八糟的筆記抄了一堆~
一堆人要認~每個人的頭都長的這麼像~
哪能這麼厲害在短時間內記住這2~30人

今天工作第三天~回到家筆記已經丟在一邊~因為一整天下來腦容量都堵塞了!
希望能快點上手!
這樣效率也會越來越好!

4月中要考內稽~~~真快!!我也才來多久而已這個就要考了~
這東西證照如果到手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收穫!!

加油吧!!

雖然薪水不多~~~但...行政嘛!
時數好像都沒超過190h
跟之前的基本240比起來真是差多了...
但是要提早起床~平均6:25就得起床~7:05左右就要出發
紅綠燈一路上平均就有10個~有些還要等上一分多鐘的..搞的我都沒耐心了




不過我終於體會到在工廠到底在做什麼了!

剛進去第一天就跟人家團購...都不知道能不能做這麼久喔...



跟我同天報到的人今天來辦離職了~真迅速~因為他被群創錄取了!
果然很多人都覺得群創好~可是很兩極化~有的說很好.有的說很爛~要進去才會知道



果然知識+說中美真的很髒!的確阿~跟鐵工廠一樣..髒兮兮

還好我不是直接人員每天要進去產線


進去的第一天就被強制改了英文名字 pink→vicky=維姿
所以在公司我就變成vicky了....大家都會聽成micky.......我是米老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