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今天才12號
我還記得月初到現在發生什麼事情拉~
哈!
果然我的腦容量只有15天左右吧!

月初到南庄看油桐花!
恩!都是從遠處眺望
還有從樹上飄下地上的花


母親節~
帶我媽到龜山吃義大利麵!
因為在母親節前夕看到網路有人推這家
所以就去了!
挺好吃的耶!!

吃完飯後帶我媽去皇后鎮森林走走
結果,裡面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而且沒有看到羊咩咩!只聽到羊在咩咩叫...
手工餅乾還不錯吃,還看到單耳兔耶!


今天上午到育達擺攤,四小時400
好酷~很久沒回學校的感覺了
結果亞太才辦了兩門!!!!有空虛的感覺
隔壁賣泡芙的生意好到嚇嚇叫



重點來了,
我的综合所得稅要繳九千多耶!!
我的媽阿!!
好像我去年收入很高一樣~~
明明也才40萬而已>"<
窮阿!我還有貸款要繳..........

無言!

終於可以體會政府拿我的血汗錢去揮霍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