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每到公司第一件事一定是把冷氣打開
前陣子都開到27弱冷or送風
現在真是沒辦法啦!
25強冷都給他調下去!

而且太陽大的要死
只要店門口有停車
有些擋風玻璃都會反射陽光進來
搞的我眼睛快瞎了~
還好時間維持不久!


11號休假閒著也閒著,跑去頭份黃昏市場逛逛
買了包水餃皮,豬肉,高麗菜就回家包水餃
突然想到!光是切碎高麗菜和桂竹筍就要我的命拉!
拿著小水果刀狂切,把三分之ㄧ的高麗菜和五六條的筍都切碎了!
再把豬肉丟進去加些調味料拌一伴~~
我的媽!!手超酸~
之後就開始包水餃啦!
哈!好好玩喔~
包了一整袋唷!!
第一次嘛!難免味道不是很好~因為都不鹹!味道是還蠻香的啦!

今天又休假了!
這次包"ㄍㄚ哩起司"~超好吃耶!!!
沒想到大婷不吃..太可惜啦!


最近業績不好
看到竹南狂開門號,讓我在頭份很落寞阿
不過沒辦法~~就沒人進來阿!
只能做一堆雜事打發~~~~~



空虛阿!!!!!!!!!!!!!!!!!

明天要早起!!!
起上班還早起!!!


我只能說!!










真的!!!





【睡覺是我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