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是雨女

27號一透早就起床了~因為09:06的火車(os:上班都沒這麼早起了...)
好死不死火車站在改建..售票處改到二樓,上火車還要跑下一樓
so...火車就這樣跑了~
下一班是09:45自強..只好走出火車站晃一晃

好久沒做自強了~超乎意料的快!不過沒位子的我站到腳酸..


到板橋後..我發現板橋車站跟台北車站快差不多了,都很大,出口又一堆


(os:艷陽高照的天氣根本不像鋒面要來啊!!!)



到了江子翠站不遠的Full House 吃 Pasta

蕃茄藍帶起司豬排斜管義大利麵..我點的(藍帶起司豬不好吃..只有蕃茄義大利麵可以吃)
奶油海鮮斜管義大利麵..黃先生點的(味道很重..中等的味道)

餐前的濃湯好奶喔!非常的好喝





飽餐一頓後就到板橋逛逛.還去了遠東紡織特賣會



結果要走的時候就嘩啦嘩啦下起大雨了...........
痾..一定要在我去台北的時候都下雨嗎?
下次去台北身上都要帶晴天娃娃了


大雨下了快一個小時
我就在室內看 "博物館驚魂夜2"
不知道是我看不懂還是這根本不好看
看完之後完全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只能說...早知道就看別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pink330 的頭像
    justpink330

    Pink'blog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