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日了
其實很矛盾!

我喜歡,但是也討厭



喜歡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大人不在
討厭的原因是沒人、很空虛


例行公事把平常會看的網頁看完之後就對著電腦放空..

看著電腦螢幕右下角的時間顯示三點!
看來又要開始倒數了~時間走的好慢阿



早上騎車上班的途中,停紅綠燈時我的皮膚快燃燒了
真的....夏天怎麼會這麼熱啊!
可是又懶的帶件小外套穿著~
這夏天過完我也變成小黑人了吧
很慶幸是在冷氣房裡工作



五點多的時候有個婦人進來
一進來就說:你們要我過來領什麼?(語氣 氣沖沖)不要叫我辦門號喔!
我看他手上有拿證件影本以為他是要補證件
結果不是!
看來他應該是接到行銷電話 辦門號送贈品之類的吧~~

害我很無奈....



因為我的垃圾車跑掉了

可惡!!!!



終於天慢慢黑了
終於九點多準備開始結帳了

接到大婷的電話
恩~又讓我震驚了



張小姐!妳真的太有勇氣了!
一個月後我們再去看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