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上班真是忙碌
要做的事情也太多了
什麼東西都擠在月底要用
真是累!!!


站了一天腳快酸死了
剛好今天又穿all star
因為要等檢核來 讓我都不敢坐
結果也沒來...我快暈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大腿莫名的多出兩個大瘀青
到底是誰偷偷揍我
還是我走路沒看路亂撞?



上午來抽血檢驗肝癌
我的血抽起來都是泡泡
護士說太晚睡 熬夜
所以又多驗了肝指數跟有的沒有的
希望檢查報告出來是ok的

好high..我們店是北區第四名
真開心!
明天金金要上台領獎了




明天開始又要打戰了........
又要開始不停的說話
想到我就累~~



上班還蠻開心的~互相鬥嘴吵鬧讓我笑到嘴巴酸!!!
9/1有新朋友加入!希望可以融入我們這三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