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今天去匯款
順便轉TRIP的錢
沒想到轉錯家!!
怎麼可以蠢到這地步
而且還跟老闆娘說我明明就有轉
等到說要跟他核對帳號的時候 開始點點點...

哈~~
算了!
可能它比較適合我
一切都是命吧!



3D食人魚
還是去看了
雖然很血腥!不過不至於冷場
音效倒是嚇了我很多次
3D根本就沒有3D的感覺


有人說唐山大地震很好看
那我應該要去看一下嗎?


最近的電影好看的幾乎都看過了
過去一年頂多一部
現在兩個月五部
太誇張了~~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早上光傳來的簡訊
讓我看了好笑又開心

難得打給我共同體祝他生日快樂
以後每年都要互相問候一下!


米香你要保重
應該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好在那都過去了
重新開始吧^^


11號要跟HMM去吃李.西餐廳
就是大家口中很好吃的PASTA
well.....期待中......


颱風又出現了
非常好~~~明天應該會跟著我出門吧!!!!!!!!!!!!!!


大婷.不點  我想你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pin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